长安安安安安

不必关注

昊霆

何瀚在洗手间刷牙。
刚洗完澡,头发还湿漉漉的,滴滴答答往下滴着水。
他耳朵尖尖,听见钥匙转动锁孔的声音。
他随手拿着毛巾搭在湿漉漉的头发上就推门出去,果真是刘昊然。
刘昊然上周出差,说好本是十天,硬是给他压成七天,只怪何瀚,天天在电话里视频里,猫儿似的,他能安心工作吗?显然是不能。合同谈好了,本来一行人是要游玩带买特产,刘昊然给逃了。老婆大人在家,他如何逛的下去。
何瀚歪在门框上,含着泡沫,含混不清地问候:你回来啦。
刘昊然很生气,这时候不应该表现得热烈一点吗,拜托,他提前三天回来的耶。都没回公司放东西,直接就回家看何瀚呢。
凑过去亲亲何瀚,何瀚含着泡沫,轻轻推开刘昊然:刷牙呢。
刘昊然不管他刚回来,风尘仆仆,抱住何瀚的腰,好香。何瀚刚洗过澡,不知道用的什么香氛,甜甜腻腻,神神秘秘,好像早知道他要回来,特意将自己准备成一份礼物似的。他凑上去亲吻何瀚的唇角,舔一舔他唇角的牙膏沫子。
何瀚光着jiojio踩在地上,比他低了一些,他便刻意将何瀚抵在墙壁,闷声问他:怎么我回来,你都不惊喜。
何瀚踮脚亲吻他,笑眯眯报了一串数字,刘昊然的航班。
刘昊然便笑,何瀚真的是把自己准备成了一份精心的礼物。
何瀚从刘昊然的搂抱里抽出身,吐掉牙膏沫子漱口。然后转过身。
好像就是一年之间,何瀚记得一年之前刘昊然要比自己低一点,亲吻的时候要轻轻低头,现在他已经要仰头,甚至要踮脚了。
他光着jiojio踩在地面上,然后踮起脚尖,拥抱刘昊然。
刘昊然拿着他头发上搭着的毛巾给他揉头发,然后恶作剧一般地将两人的脑袋用毛巾遮住。他凑过去,舌尖叩着何瀚牙关,道:我好想你啊。
何瀚回过去一个柔软而绵长的亲吻,红着脸,回答:我也好想你。

没有题目也没有内容因为我真的太饿了

评论(10)

热度(29)